首页 > 市政府信息

我市举办“直播带岗”视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09:17:45

7019

4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商洛市易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商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岗位推介会“精准服务,助推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在商洛人才网举办,以手机视频直播的形式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推介岗位。

当天18时30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商洛人才网的两名女主播通过商洛人才网进行线上直播,开播后短短十几分钟,观看人数就从几千人上涨到了2.3万人。主播在直播间详细介绍了我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概况、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及时解答观众的问题,整个直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共推介岗位1670个,其中有46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1332个、事业单位提供岗位338个。

据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毅介绍,为了做好直播带岗前期宣传工作,他们在市人社局网站、商洛人才网、智慧商洛、商洛新闻网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在各相关微信群中进行消息推送。同时,通过短信、微信、QQ群向全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送招聘信息。他们还深入招聘企业,核实企业资质、招聘岗位信息及薪酬待遇情况,对参会企业进行宣传。董毅说:“今年我们首次对高校毕业生进行网络直播招聘,效果明显,当天直播间观众互动咨询留言1400多条,现场投递简历469份。”他表示,随后将进一步优化网络直播招聘方式,拓宽大学生求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