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防肺办对重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1-03-23 17:49:35

14250

3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赵一德省长在3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对市区6家重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孙春兰副总理和赵一德省长讲话精神,尤其是落实相关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四方责任”,全面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被约谈的重点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为落实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牵头、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组织举办了一期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知识培训班。

(市卫健委法规科 赵妮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