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大赛邀您来~

发布日期:2021-03-24 14:45:01

55583

近日,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商洛市计划生育协会发布了关于举办“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大赛的通知,具体如下:

各县(区)卫健局、广播电视台、计生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更多家庭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推进健康商洛建设、增进家庭幸福、助力乡村振兴,市卫健委、市广播电视台、市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作品大赛。现征稿启事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幸福生活·健康商洛”

二、主办单位: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商洛市计划生育协会

三、承办单位:中国人寿商洛分公司

四、协办单位:商洛日报社  商洛广播电视台  商洛新闻网

五、参赛主题:以人口家庭为主线,以“随手拍”等方式,围绕卫健系统、计生协会员、国寿工作人员在参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家庭健康、关怀关爱计生家庭等方面的工作生活场景,通过摄影作品真实记录健康商洛建设的美好时刻,反映中国计生协成立40多年来的新成就。

六、征集要求:

(一)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截止。6月上旬评选。

(二)参赛对象:全市关心支持计生协事业的各界人士,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选送作品。    

(三)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作品健康向上,不拘风格和表现形式,必须是参赛人员本人的原创作品,已在各类市级以上摄影大赛获奖过的作品不得参赛。

2、本次影赛仅限记录类作品投稿,作品除构图剪切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为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原则。彩色可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   

3、参赛作品需作者独立完成,用相机、手机拍摄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或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6张且以文件夹归类),须为JEPG格式电子文件,长边且不低于3000像素,不得小于3M;不得添加画框、文字、符号、水印等元素,不得出现与任何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获奖参赛者在接到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把参赛作品原片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提供者,将视为弃权。

七、奖项设置:摄影作品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商洛日报、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和市卫生健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各类宣传活动中展示。     

八、投稿方式:

(一)投稿作品统一以各县区计生协为单位报送,各单位报送作品数量限30幅以内(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组照按1幅计算)。

(二)投送作品请注明“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参赛作品字样,打成压缩包发送,每张照片命名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格式标注,并附作品简介文档(100字以内)。

(三)请各县区认真组织好作品征集选送工作,于2021年5月30日前将本地参评作品(只报送电子文件)及《商洛市“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作品推荐表》《参评作品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商洛市计生协办公室,推荐表和汇总表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无效。作者也可直接将作品报送邮箱(填写附件1)。

联系人:孙陶然    

电话:2391999                

邮箱:364318213@qq.com

九、特别声明

1、参赛作品,举办方有权在相关宣传(图书画册、展览展示、报刊杂志、网站、公众号、电子出版及纪念品包装等形式)中使用获奖作品,恕不另付稿酬,但作者享有署名权。   

2、投稿作品中引起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权益由作者自负,所引起的纠纷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3、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作品一律不退稿。     

4、所有参与者,均被主办单位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商洛市计划生育协会

2021年3月15日

附件:1.《商洛市“国寿杯—幸福生活·健康商洛”摄影作品推荐表》.docx

         2.《参评作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