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卫健局党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牢记嘱托•奋进商洛 ”党建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09:46:28

12046

3月5日,柞水卫健局党委 “牢记嘱托•奋进商洛 ”党建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丫丫主持,县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卫生院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县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党力,宣读了中共柞水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家春就本次党建主题动员会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卫健局党委召开“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会,旨在贯彻落实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决定,部署全县卫健系统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的奋进之力,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他要求,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重大意义。通过“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融入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血脉之中,让感恩奋进成为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的主旋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卫健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精神动力和奋进力量,实现卫健系统各项工作不断向更高质量迈进,以适应新时代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健康需求上来。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推进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主题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全县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争创红旗党组织和把党的建设、干事创业贯穿始终,围绕“对党忠诚走在前” 、“凝心聚魂走在前”, 深化“三建三带”,厉行“三项机制”,激发干部队伍和人才活力,以党员干部职工“三学三比三争当”活动为抓手,通过实施卫健系统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从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强化人才队伍储备三个方面着手推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突出服务特色,改进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资源的利用率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卫健单位要围绕争当奋进标兵,立足单位职能,把承担的任务往深处谋、往实处干,确保各自工作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建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局党委严格按照严明组织纪律、强化督查问责抓好党建主题活动的组织落实,从部署、协调、督办、整改、问责、总结6个闭环责任链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卫健人的不忘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奋争先的孺子牛精气神,奋力谱写卫健系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丫丫,就本次会议贯彻落实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参会人员务必在会后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本次党建主题动员会精神,立足单位、岗位工作实际,明确主题目标,制定活动方案,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为核心,紧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对标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强化对接指导、宣传引领、督导考核措施,确保党建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王航 孟远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