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举办2021年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09:14:47

53858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积极推进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员报告系统上线运行,提高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水平,3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举办了“商洛市2021年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市卫健支队副支队长李新红、业务管理科工作人员,各县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主要领导或分管协管工作的领导、协管工作负责人员和各镇办协管员共240余人通过网络参加了培训。

视频培训会上,李新红副支队长回顾去年协管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今年协管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支队朱建志、任泊焘分别培训讲解了2020版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指导手册和国家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报告系统相关知识;洛南县城关镇卫生院协管员岳智通过视频方式做了《围绕核心·抓住重点·保证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健康运行》的交流发言;视频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还为参加现场培训的商州区部分协管员解答了相关提问。

通过此次协管知识的培训,补短板抓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县区、镇办两级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职责,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