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叶朝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5:19:28

14234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叶朝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3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叶朝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一名党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交情,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做到了敞开思想、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对党小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叶朝阳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批评意见辣味十足,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取得了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与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协作配合,增强大局观念,提高工作效率;要结合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努力树立卫健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卫健委:何锦辉、魏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