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20:36:33

13923

3月3日下午,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叶朝阳以及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桂英,省党代会代表、市中心医院儿科医院院长张晓慧,市政协委员、市医改保障中心主任王兴来到会指导。

会上,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打分。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叶朝阳对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和机关党建“灯下黑”等问题,抓规范、提质效、建机制,努力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