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商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10:30:42

6663

 

 (14日)下午,记者从商洛市卫健委获悉,商洛首针新冠病毒疫苗在洛南城关街道卫生院西城区完成接种,城关街道卫生院东城区接种门诊亦同步开启接种工作。

  11日下午,一位来自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经咨询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通过详细核实信息,告知禁忌症,签订知情同意书,在接种台经过“三查七对一验证”后接种疫苗,成为洛南首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者。接种完后留观30分钟,无不适,受种者自行离开留观室,叮嘱隔14天后来接种第二针,全程免费接种。

  据了解,洛南县首次参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人群为:进口产品运输、搬运、加工、销售人员,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传染病区、急诊、检验室工作人员,集中隔离点服务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医疗废物处置相关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

  据悉,元旦当天,洛南县城关街道卫生院东城区接种44人,西城区接种82人,均无异常。

  记者从商洛市卫健委获悉,目前,商南县也启动了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商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