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商州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0:09:49

11050

1月7日,商州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河北来商返商人员管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物资储备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情况;区防肺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陈泽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从紧从快做好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持续加强“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周密做好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商返商重点人员的监测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要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加强对网吧、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防控监管,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足防疫物资储备,以全面充足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州区卫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