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疾控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4 09:54:51

55396

  商洛新闻网讯:1月13日下午,商洛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戴侃记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永红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的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安排和《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经济工作上的总结安排和《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的实施意见》;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全面开启商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中,确保“十四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