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郭永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15:45:01

10050

春节将至,2月8日,市委书记郭永红深入市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分一线工作人员和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市长李华参加慰问活动。

消防指战员和公安干警是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郭永红首先来到商洛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市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为群众平安、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丹鹤楼广场,郭永红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慰问。她说,环卫工作非常辛苦,但也十分光荣,正是得益于大家的辛勤工作,我们的城市才有整洁光彩的形象。她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干好工作,把商洛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在商洛广播电视台和市自来水公司,郭永红希望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商洛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市卫健委,郭永红叮嘱干部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干部赵希儒和老干部遗孀南彩茸家,郭永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年画等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嘱咐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信息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