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我市一批敬老爱老助老先进典型受到省上表彰

发布日期:2020-10-23 10:56:41

15361

10月22日,陕西省敬老月主题晚会在西安举行。晚会隆重表彰了全省33个全国“敬老文明号”的单位、52名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21位“新时代三秦孝亲敬老楷模”、 12名陕西省爱心护理工程“模范院长”、 57名陕西省爱心护理工程“最美夕阳花”。

在此次表彰中,我市商州区政务服务大厅、洛南县古城区域敬老院荣获第三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商南县城关街道办陶岭社区居民李淑霞、商州区第一小学教师田东、镇安县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立智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山阳县西照川镇石佛寺社区居民余礼云获“新时代三秦孝亲敬老楷模”称号;山阳县丰阳老年养生公寓院长刘昌瑞荣获爱心护理工程“模范院长”称号,商州区百顺山庄老年公寓护理员李艳艳、丹凤县商山老年公寓护理员徐运富、商南老年护理院护理部主任耿华英、山阳县丰阳老年公寓护理员赵云荣获爱心护理工程“最美夕阳花”称号。

长期以来,我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社会氛围,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助推了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市卫健委   老龄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