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商洛电信组织退休员工开展“重阳节”户外体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4:39:24

15980

10月22日,天气晴朗、秋色宜人。洛南县音乐小镇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国电信商洛公司的80多名退休员工及其部分家属。公司组织大家参观了音乐广场、音乐工厂、音乐风情街、音乐酒店及民宿客舍、万亩花海、花海咖啡、四皓草堂、艺术家公社和伶伦文化研究院等地,进行户外体验学习。

本次活动是落实市老龄委2020年“敬老月”活动主旨要求,并着力消除退休老员工“数字鸿沟”,熟练掌握智能手机使用问题。在活动现场,老同志对微信、抖音以及微信、翼支付、支付宝这些流行移动支付手段产生极大兴趣,同时也对电信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当退休老领导李志杰了解到中国电信商洛公司已经完成405个5G基站的建设, 六县一区的城市网络覆盖率达到89.5%,网络测试下载最大速率1G,平均下载速率达到500M, 已经成为商洛市覆盖面积最大的高品质5G网络情况时,情绪很激动。他说:“近两年电信宽带份额一直下降,相信我们电信市场份额在5G时代一定能上来”。    

(老龄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