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健新闻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在商洛督查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15:40:07

15160

10月12日—14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带领督查组,对商洛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及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商洛市副市长权雅宁陪同督查并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议。

刘勤社一行先后深入商洛中心医院、商洛市中医医院、商洛市卫健疾控中心以及山阳县、洛南县县级公立医院、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临床一线科室和群众家中走访调研,慰问看望医务人员和贫困人口,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刘勤社指出,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健康扶贫收官战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防控实战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能力,完善疫情监测预警制度,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处突能力。要聚焦健康扶贫领域存在问题,强化排查整改力度,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真正让贫困群众享受到精准、暖心的健康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结合商洛实际,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示范建设和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健康扶贫收官战“两个战役”。

1602747518473739.jpg

1602747518790663.jpg

1602747519749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