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卫健系统召开国卫复审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1:05:24

29522

7月14日,柞水县卫健系统国卫复审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礼堂召开,大会由卫健局局长鲁家春主持,参加会议的由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单位负责人和县卫生计生执法监察大队、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

县爱卫办副主任黄成翔宣读了《柞水县国家卫生县城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卫健局局长鲁家春作了,进一步夯实县直医疗机构职能单位国卫复审及脱贫攻坚健康扶贫主体责任讲话,宣读了卫健系统国卫复审任务责任清单和脱贫攻坚健康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时限要求。他强调:一是全县卫健系统县直医疗机构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善作善为,尽全力把阶段、各时期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紧紧围绕国卫复审、脱贫攻坚两大重点,科学统筹,分头并进,按时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四是强化督察督办,启动问责训诫程序,把不作为、慢作为作为今后推动卫生健康工作落实的常态化管理机制,让有为的才有位和能者上、庸者下立竿见影,以此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柞水县卫健局   吴履山  汪文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