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暨迎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0:11:13

55827

在党的九十九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弘扬不等不靠的脱贫精神和孝老敬亲的优秀传统文化,2020年6月23日上午,中共商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商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底村两委会联合在杨底村村委会举办了以“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扶志系列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委脱贫攻坚督战洛南组组长、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新社,洛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沛,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戴侃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任占良,洛南县疾控中心主任郝金成,中共四皓街办党工委书记焦荣煜,洛南县扶贫局政研组组长姜建民,四皓街办武装部部长罗林寿,四皓街办市场办主任张月侠,杨底村党支部书记董福军,及商洛市疾控中心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杨底村两委会成员以及杨底村贫困户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洛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霞主持,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戴侃记为大家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商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任占良宣读表彰决定,表彰脱贫致富带头人,好公婆、好儿媳、好儿子、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第三个环节是四皓街办杨底村道德讲堂活动。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白晶和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科科长田春燕分别讲述了孝老敬亲的好儿子杨赖娃、好儿媳李水婵、持家有方的好公婆谢档兰、脱贫致富带头人杨建峰的先进事迹。

洛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沛围绕基层党建、身边人讲好身边事及精神文明建设在脱贫攻坚的作用做了精彩讲话。随后由市疾控中心和杨底村共同举办了“舞动致富梦 歌唱新生活”的文艺汇演,脱贫攻坚主题小品、舞蹈、诗朗诵、歌曲等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帮扶干部深入走访贫困户、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了身边好人、先进人物事迹,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疾控中心  供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