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09:14:35

59652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商洛市中心血站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会议由业务科科长高春萍主持,业务副站长张延仓、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站护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五个议程:一是由体采科科长刘建红宣读了表彰决定;二是与会的领导为受表彰的王姣等四名先进工作者颁奖;三是先进工作者代表王姣发言,感谢站领导对全站护士的关心和帮助;四是体采科科长陈佳代表站领导向全站护士表示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五是副站长张延仓作总结讲话,对血站护士的辛勤工作给与赞扬及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援鄂血液和全市临床用血供应,充分展示了在血液战线上工作的护士们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张延仓副站长对全站的护士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恪守南丁格尔誓言,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岗位技能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