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商州区开展健康码应用情况明察暗访

发布日期:2020-05-07 14:52:27

51478

2020年4月28日,商州区防肺办成立暗访组一行四人,深入辖区部分机关单位、餐饮行业、居民小区、商业企业和运输行业,就健康码推广应用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本次明察暗访以主体责任实不实、制度执行严不严、查验效果好不好为重点,共抽查辖区各类单位(企业)17家。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单位、企业能够全面贯彻执行中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认真开展健康码注册和扫描工作。但仍有部分单位和企业还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制度执行不严、管理措施不细、工作敷衍了事等问题。暗访组对14家单位现场下发整改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47条,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区防肺办专门印发通报,要求各镇办、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健康码注册扫描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