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属单位动态

商洛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26 17:27:16

60214

4月22日,商洛市中心血站邀请西安防火中心郭老师对全站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酒精和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日常办公、居家和行车过程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中,郭老师以图文并茂、火灾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方式,重点讲解了消防意识、消防知识及消防工具三大现场火灾逃生的基本要素,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培训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我们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安全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安全责任感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我们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很多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将消防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158789322767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