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刘伟在山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6:31

2478

3月25日,副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工复产组组长刘伟在山阳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山阳县工业园区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奥科粉体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恒瑞肉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德润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和运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刘伟指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面释放产能,助推产量再攀新高。他强调,疫情防控一定不能放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企业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积极落实中、省、市有关优惠政策,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指导监督,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水平。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引导员工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要继续努力提升产品的核心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打造品牌,做好宣传推广,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同时,企业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特别是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要强化安全管理,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