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张岗岭在山阳调研时强调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5:49

2401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深入山阳县调研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及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带头作用情况。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作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做好复工复产模范带头人。

张岗岭首先来到陕西青林实业有限公司,走进木工板生产厂房,询问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在陕西诚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张岗岭与企业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惠秀明亲切交谈,询问工人到岗、达产达效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食用菌栽植基地。在意发生态养殖园区,张岗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如何保障工人安全上岗以及落实环保措施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陕西德润康中医药扶贫开发产业园、必康医药产业园、陕西丰源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张岗岭询问企业产品产销情况及存在困难,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健康监测,确保人员安全上岗。在丰阳印象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张岗岭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招商引资情况,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不误”,精准有序推动项目按计划建设。

张岗岭要求,山阳县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重点和策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贡献智慧与力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复产复工中存在困难,加强政策协调和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资金等难题,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