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郑光照赴省地建集团对接新商中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0:23

1817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赴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谈对接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复工建设有关事宜,双方表示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建设,确保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霁昌、副总经理李玲,副市长李华及市自然资源局、商州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商谈对接活动。

郑光照强调,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是我市为扩充中心城市教育教学资源、有效缓解城区“大班额”问题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广大市民十分关心。希望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既定建设方案,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施工调度,严把工程质量,扎实搞好尾留工程建设。市、区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扎实做好原材料、用工和交通物流等相关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群众早受益

韩霁昌表示,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立足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严格按照会议达成的各项意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切实搞好项目复工组织,抢抓有限时间、加大投入力度,强力破难攻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