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权雅宁在商洛中学调研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08:35:48

1880

3月24日,副市长权雅宁来到商洛中学和商洛市初级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开学准备工作。

权雅宁实地检查了学校临时隔离区、学生出入通道、教室、学生食堂和宿舍等区域的开学准备情况,并详细询问疫情报告处理流程、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以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在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观看完教育宣传片后,权雅宁还现场查看了教师网络授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权雅宁指出,教育是立人之事业,商洛中学、商洛市初级中学作为我市重点中学,要坚持质量立校,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努力培养一批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要强化人才兴校,注重名师培养,壮大师资队伍,确保优秀教师留得住、用得好、可持续。要做到安全铸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制定应急预案,从师生踏进校门开始,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电、火、气监管和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人身安全。要奋力追赶超越,将商洛中学悠久历史当作前进的责任和动力,多做纵横向比较,寻找差距,确定目标,在现有条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使学校焕发新光彩。要持续抓好教育扶贫,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帮扶,绝不让一名学生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

为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权雅宁还为商洛中学、商洛市初级中学协调了口罩、酒精等部分防疫物资,重点解决贫困学生防护物资短缺问题。